新聞回顧

吃到飽大車拚-謝阿姨美食坊 芋頭粥ㄙㄨㄚˋ嘴 – 1867期

「請坐!幾位?」宏亮的招呼聲一踏入「謝阿姨美食坊」便可清楚聽見。
「謝阿姨美食坊」沒有菜單,採主食吃到飽模式,視人數多寡決定菜色道數和菜量,謝阿姨覺得就像請朋友來家裡作客吃飯一樣,「我煮什麼,他們就吃什麼」,定期更換的菜色和新鮮的料理,靠著老主顧的口耳相傳,讓謝阿姨美食坊建立起好口碑。
「芋頭鹹粥」(見右上圖,攝影/林宇涵)及「芋頭米粉」是招牌料理,先用蝦米和香菇爆香拌炒過的芋頭,不僅保留原有的香味,也讓口感更加鬆軟扎實,加進滋味濃郁的鹹粥和米粉湯中,吃來別有一番滋味。
「清蒸魚」使用每天採買的漁貨,軟嫩有咬勁的肉質是新鮮的保證;條條大尾的「醉蝦」以中藥加酒浸泡入味;而「醃雞」沾上特製佐醬,可品嘗到雞肉的原味。
價格:每人二百五十元,兩人三道菜、三人四道菜,以此類推(周日休息)。地址:台北市博愛路一二二號B1,電話:(02) 238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