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吃到飽大車拚-燈籠川味食府 水煮牛肉嗆辣順口 – 1867期

想換換口味嗎?「燈籠川味食府」川菜吃到飽,既夠味又道地,絕對讓你撐著肚子回家。
這裡的必點菜色少不了「水煮牛肉」,花椒和辣椒的香味撲鼻,入口即化的牛肉不僅鮮嫩也很入味,辣味辣得順口(見左圖,攝影/李幸妮)。看似平凡清淡的「老皮嫩肉」也是經典名菜,料理後味道十足,讓人吃了會上癮。
「蒜泥蝦」用蒜泥的香味引出蝦子的甜味;金黃色的「橙汁肋排」,肋排在橙汁的香味襯托下,再灑上白芝麻,讓人白飯一碗接一碗;而甜食「拔絲地瓜」將砂糖煮溶裹在地瓜上,使用冰水將其冷卻,吃起來外脆內鬆,且外層的糖不黏牙,身兼主廚的老闆之一陳文凱自豪的說:「這道菜從開店至今從沒被批評過,廣受客人喜愛!」
價格:周一至周五中午二百九十元,晚上三百九十元;周六及周日全天三百九十元(均需加一成服務費)。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二十二號,電話:(02)
2762-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