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吃到飽大車拚-御羊樓餐廳 全羊料理美味入鍋 – 1867期

「只要抓住客人的心和胃,他的荷包就會自動跳出來。」「御羊樓餐廳」老闆陳炳煌說,御羊樓用薄利多銷的羊肉爐吃到飽吸引客源,真材實料(見左圖,攝影/林奕卉)讓客人「吃好道相報」。
全羊大餐包含羊心、羊肝、羊大骨、羊肉片、羊蹄等,和其它火鍋料、蔬菜、水果一樣,採自助方式取用,飲料要另外收費,陳炳煌表示,羊肉並非都要全熟才好吃,像羊肝八分熟最入口,羊肉片只要五分熟即可。
羊肉爐湯頭分清燉和紅燒兩種,前者以當歸、枸杞、薑絲和蒜頭調味,客人可吃到羊肉原味;後者則以豆瓣醬等醬料加上韓國辣椒粉下去炒,完全不會辣,濃郁口感深受老闆推薦。
價格:每人一百九十九元(農曆八月開始酌收一成服務費)。
旗艦店地址:台北縣蘆洲市集賢路三九八之一號,電話:(02)
2288-5511;板橋店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一段五十六號,電話:(02) 2964-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