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吃到飽大車拚-吉雅日本料理 起司扇貝 香蕉提鮮度 – 1867期

位於光復南路的「吉雅日本料理」,十三年的穩定經營累積不少老顧客,這裡採點餐式吃到飽,菜色多樣化,西式與中式料理兼具,日式料理仍為主要菜色。
老闆翁啟睿表示,堅持不讓食材放置超過兩天,以確保其新鮮度。「綜合生魚片」以鮪魚、鮭魚、黃金魚、紅魽、鮭魚卵、花枝組合成的拼盤,深受老饕喜愛。
「起司扇貝」將扇貝搭配起司和香蕉一起烹煮,融合濃郁起司味,而香蕉則能將其鮮度提出來。「烤雞肉串」也是人氣料理之一,雞肉串淋上以鰻魚骨加冰糖醬油熬煮的主廚特調醬料,肉質嫩度佳香味足。
甜點奶酪是老闆保證一吃就會愛上的招牌商品,共有黑芝麻、咖啡、酪梨、椰子等風味,「黑芝麻奶酪」的芝麻香混合奶味,十分順口,而「咖啡奶酪」也是顧客的最愛。
價格:午餐三百六十八元,晚餐四百六十八元(均需加一成服務費)。持本期小世界周報到店內消費,可享九折優待。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二四○巷五十五號,電話:(02) 277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