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北縣大型社區評鑑 湯泉拿第一 – 1874期

湯泉社區長期以來,秉持專業化社區管理,於今年台北縣大型社區評鑑比賽上表現優異,拿下第一名。
社區管委會主委龍寶麒強調,打造充滿關懷與人情味的社區,是湯泉社區的首要目標,並透過全方位管理建立良好形象,這是社區居民長久以來的努力,也因此獲得了肯定。
龍寶麒指出,社區必須要有專業化的管理,才能帶動社區發展,因此湯泉社區在環保、財務、安全、行政議題等規劃上,皆請專業人士評估管理,並定時召開住戶大會,檢討社區公共議題,讓住戶了解管委會工作內容。
湯泉社區也特別重視環境議題,在環保上推動垃圾不落地,有機肥料DIY,以及除臭工程,在社區每個角落也都有插花的擺設造景。龍寶麒說明,社區開有插花才藝班,讓住戶學習插花藝術,進而營造社區美化。
此外,管委會更設立各式才藝班,如日文、書法及美術等課程,安排系列講座,讓住戶能夠充實人生,終身學習。
龍寶麒表示,社區成立了「湯泉藝文走廊」,邀請許多藝術家在此展覽藝文作品,讓住戶有機會接觸高品質的藝文活動。龍寶麒說,未來希望多跟鄰近的社區共同舉辦活動,透過社團表演交流分享,拉近彼此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