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北新國小歡樂藝術周 動靜皆宜 – 1882期

北新國小於二十五日至昨日舉行「歡樂藝術周」成果展,讓學生歡度學期末。
學務處活動組組長李俊瑋表示,歡樂藝術周是北新國小歲末主要活動之一,全體師生每年均會參與這場盛會,並成為學校傳統活動。為期一周的成果展包括各學年動態、靜態活動及社團表演,讓小朋友展現創意及活力。
動態活動包括「舞動鈴聲」、「化裝遊行」及「跳蚤市場」等,分別由一年級、五年級與六年級學生參與。一年級學生在中庭唱唱跳跳,舞動鈴聲炒熱氣氛;五年級學生則以異國特色的裝扮吸引目光,繞場遊行一周;六年級跳蚤市場部分的義賣所得,將捐贈至北新國小仁愛基金,獎助清寒。
靜態活動結合學期課程,如美勞、書法、社會等科目,像是以「繽紛聖誕,頭巾照型秀」、「大吉大利,歡樂迎新」等為主題,讓小朋友發揮想像力裝飾教室、走廊,洋溢濃厚的節慶氣息。
社團成果發表為重頭戲,十餘個精采節目於二十六日下午,由醒獅團、合唱團、拉丁舞社、舞蹈團等表演才藝,還有梅苓打擊樂團到校表演。此外,也安排台北縣消防局協辦「消防安全體驗」闖關遊戲,讓小朋友將消防安全教育的觀念,落實在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