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動物園外語兒童劇場 雙周日開演透過動感戲劇演出 輕鬆增進外語能力 – 1862期

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與台北外語啟蒙教學發展協會合作,從四月開始到六月十八日,每逢雙周周日上下午,在園區兒童劇場推出兩場外語兒童劇,提供親子一個輕鬆、活潑的外語學習空間。
市立動物園服務員彭國書表示,戲劇能啟發孩子的想像力,引導他們進入夢幻的想像世界。這次由外語啟蒙教學發展協會與大麥可小劇團及數位老師共同規畫,透過美語戲劇、故事情節的活動,讓孩子從表演、遊戲活動中,享受學習美語的樂趣。
戲劇採中英雙語同步演出,年齡層鎖定小學生,故事內容生動有趣,藉由戲劇、故事的啟發讓孩子學習正確的思想以及行為模式。此外,也藉由活動,增進和親子間的互動,共同度過一個不同的星期假日。
本季推出的戲劇「Want a Ride」,敘述美麗的大麥可叢林裡,一天來了一隻愛惡作劇的鱷魚,使得原本安詳和諧的叢林掀起了一陣整人風潮,許多被欺騙的小動物們因為不甘心,也加入了欺騙別人的行列,弄得大麥可叢林整天雞犬不寧,導致動物怨聲四起,決定讓喜歡惡作劇的動物們受到懲罰。
猜猜看,大麥可叢林可否再回復以往和樂的生活呢?結局一定會讓你會心一笑。每周的表演內容會稍微改變,讓民眾有新鮮感。
演出時間:四月九日、二十三日、五月七日、二十一日、六月四日、十八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三十分各演出一場,地點:台北市立動物園兒童動物園區的兒童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