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劉閔禮 堅持做到滿分 – 1875期

八月分上任的文中里里長劉閔禮(見右圖,攝影/葛斯齊),因為積極與認真負責的態度,得到里民與其他里長的一致讚揚。
劉閔禮表示,自己當初是國園社區的主委,由於前里長大多把經費拿去用在獅頭山的建設上,一直以來冷落了文中里民。漸漸地里民開始抱怨,因此他挺身而出參選,憑著一股熱誠而受到支持順利當選。
劉閔禮說,獅頭山是公共設施,範圍也廣,一共有五個里一同負責。這該由市公所編列預算處理,而不該全由文中里負擔。「錢,該用在里民上,加強地方建設,為里民舉辦更多有意義的活動!」且「人會比較,不進則退,里民眼睛是雪亮的,如果我當上了卻沒有什麼作為,大家會說新里長跟舊里長還不是差不多!」劉閔禮時時警惕自己。他向民代申請活動費,購買了血壓計、血糖計等器材,在每周二、四早上都會為里民進行免費的血壓、血糖檢查,每周六也固定會早上六時就去爬獅頭山,親自檢查需要維修的設施。至今已完成部分登山步道的清理,「這是我在服務里民的同時,也不忘繼承老里長過去的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