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刷出愛心 伊甸基金會明義賣全國街頭一百據點牙刷義賣活動 為遲緩兒籌募療育基金 – 1755期

「一隻牙刷就能表達你的愛心」,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為籌募遲緩兒早期療育基金,定明日展開「刷出健康,刷出愛」全國街頭義賣牙刷活動,共有一百個據點,台北市就占三十個,以鬧區為主。義賣主場在新光三越站前店前,屆時活動代言人黃嘉千將參與義賣,另外,幾位身心障礙者會在五個較熱鬧的街頭,替小朋友做臉部彩繪,所有幫忙義賣的志工也會戴上伊甸服裝,或帽子。除了主場有舞台,其它據點則會懸掛紅布條,供民眾辨識。此外,義賣現場還發送附有遲緩兒檢核表,及牙刷認購單的DM,讓家中有幼兒的家長參考。伊甸基金會社教宣廣中心公關組組長呂惠萱表示,基金會是第六次走上街頭義賣牙刷,透過全國一百個點同時開跑,讓大眾知道這是伊甸義賣活動,並藉此跟更多不同的人接觸,年輕志工們也可以參與義賣,體驗活動意義,激發幫助別人的心。德恩奈提供二十萬隻牙刷供義賣,分別有護理牙刷及回力彈性牙刷,一隻五十元,除了現場購買,也可透過郵寄認購,洽詢電話22307715轉18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