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公廣周 在寒風中散播溫暖丟沙包 套圈圈 戳汽球 彷彿置身夜市 拍立得為裝扮同學留念 – 1757期

本周公廣系系學會舉辦一系列充滿耶誕氣息的活動,二十三日中午十二時在保健室前廣場舉辦「溫馨聖誕遊樂園」活動,以丟沙包、套圈圈和戳氣球等小遊戲,還有耶誕老公公在現場發糖,為公廣周活動揭開序幕。 參與學生表示,這些遊戲讓人彷彿置身於夜市一般,玩得盡興,即使是中午用餐時間,也顧不得胃咕嚕咕嚕作響,廣播一甲陳彥霖表示,原先要去餐廳吃飯,但好久沒玩這樣的遊戲,只好先讓肚子委屈一下。戳氣球遊戲是大多數同學的最愛,戴著一頂有針的傘狀帽,拼命往上跳將氣球戳破才能過關,有些同學跳了半天就是無法將氣球戳破,看的一旁等待的人也為他著急,紛紛喊著「再左邊一點,右邊一點,對、對…,快跳」;有些同學戳不破氣球,乾脆拿相機請同學幫忙拍照。公廣公關二乙陳美智跳了許久就是戳不破,關主只好將氣球的高度降低讓她過關,關主陳雅筠表示,這些都只是趣味性的小遊戲,不會太為難同學,希望大家玩得開心。二十五日耶誕節當天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在保健室廣場前舉辦的「聖裝打扮誕淡留念」活動,則提供鹿角、天使光圈、星星樣式耳罩等小飾品提供裝扮,並以拍立得為裝扮的同學攝影留念。有的同學嫌自己一個人拍照太無聊,拉著打扮成麋鹿及天使的耶誕人物一同照相。平傳印製一乙林政融表示,站在紅地毯和掛滿銀白及金黃星星氣球的白幕前,讓人置身星光大道的感覺。活動現場周圍還有耶誕老公公發糖果,身穿白衣、頭頂光圈的小天使也將點燃的仙女棒,發給路過或是在排隊的同學,即使天公不作美,在十六度低溫中下著綿密細雨,活動卻為冷冷的天氣添加一股濃濃的耶誕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