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兩公園夜晚昏暗 治安差興隆將加設附掛燈 景華加強巡邏 – 1763期

興隆公園與景華公園附近居民,日前向市議員秦儷舫及歐陽龍陳情,表示公園周邊問題多,希望相關權責單位提出具體辦法,盡速解決。秦儷舫針對興隆公園附近夜晚照明不足問題,要求相關單位改進,公園路燈管理工程處也允諾,將於路燈下加設附掛燈,改善晚上公園附近太過昏暗的問題。秦儷舫助理陳瑞昌指出,因為樹木枝葉生長過於濃密,擋住路燈照明,公園鄰近學區,住家數目頗多,且多為年長居民,晚間於公園附近走動,相當危險。另外,景華公園周邊問題,歐陽龍日前會同當地管區與公園管理處人員一同前往會勘,並提出具體解決辦法。常到公園活動的民眾表示,景華公園周邊垃圾桶設計不完善,常有野狗弄倒垃圾桶,對環境整潔及衛生影響很大。對此,歐陽龍助理李道琛表示,當天呈報環保單位,要求他們盡快處理。公園附近時常會有不良少年聚集,對附近居民安全,也是一種無形的威脅,歐陽龍要求管區員警,加強公園周邊巡邏,維護居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