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 世新奪得佳績田徑團體總錦標榮獲亞軍 涂薇薇表現優異 奪得兩金 總成績亞軍 – 1793期

世新大學桌球隊、網球隊及田徑隊出征大專運動會,奪得佳績。田徑隊勇奪全國大專女子乙組田徑團體總錦標亞軍、四百公尺接力賽亞軍、一千六百公尺接力季軍、涂薇薇奪得兩面金牌及多位運動員得到多項全國名次。四百公尺接力賽由涂薇薇、黃郁茹、許婉真、張亞慈合作,奪得亞軍,一千六百公尺接力季軍由黃郁茹、許婉真、張亞慈、許嘉容合作所得。在個人競賽方面,涂薇薇在田徑混合運動及跳遠勇奪兩面金牌,黃郁茹獲得一百公尺第四名及兩百公尺第五名,許婉真獲得四百公尺第四名,張亞慈獲得四百公尺第六名及兩百公尺第八名,許嘉容在五千公尺獲得第六名,簡維廷在一千五百公尺獲得第八名,總成績得到全國亞軍。馬來西亞僑生涂薇薇表示,對於獲得兩面金牌感到幸運及意外,與隊友在接力的合作表現,讓她們順利得到獎項。她表示,原本在馬來西亞是全職州際運動員,但從不後悔放棄馬來西亞代表隊資格,很高興能代表世新參加比賽。田徑隊教練李麗珍對今年全國運動會中所得成績表示滿意,為了迎戰運動會,隊員從寒假開始備戰,開學後持續每周六天的練習,每天平均練習五小時,密集的訓練讓運動員吃力。但教練懷孕兩個多月,仍不懈地進行訓練,讓他們更加努力去比賽,結果努力沒有白費,在大專運動會中如願獲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