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兆如老人安養護中心 明銀髮族同樂園遊會溫馨暖羊羊 八點萬興國小門口將提供免費接駁公車 – 1757期

兆如老人安養護中心定二十八日在前廣場舉辦「溫馨暖羊羊」園遊會,邀請長者一起歡度周末假日。活動分四個部分,分別是「舞台區」、「銀髮歡樂區」、「健康生活區」以及「美食饗宴區」,熱辣辣唱歌時間讓長者盡情歡唱,而吃喝玩樂鬥陣來則是園遊攤位,遊戲的內容多以靜態為主,像捏土、中國手工藝、套圈圈及丟水球;另外,還有骨質密度、血壓等健康檢查攤位。活動現場備有免費園遊券及精美紀念品。此外,活動也與社區結合,讓大家有機會更進一步互動,當日上午八時,在萬興國小門口並提供免費接駁公車。社工丘昭儀指出,兆如於今年三月才成立,希望在年度結束前舉辦社區活動,藉著里民參與,讓大家更了解服務的性質與對象,也希望透過這個替他們量身訂做的活動,讓平日鮮少有活動的長者,以一個比較特別的方式,替今年畫下一個難忘的句點。行政部人事吳芷葳表示,這個活動最特別的地方,是完全為老人家設計,從遊戲、美食攤位的挑選,到健康檢查的擺設,希望老人家玩得盡興。洽詢86616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