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傳技成果展 挖掘校園傳說 大禮堂29日舉行靜態展 6月4日動態展 運用所學創造自己的傳說 – 1865期

由新聞傳播學院主辦的第三屆傳播技能成果展,自二十九日至六月二日於大禮堂小閣樓一樓、B1舉行靜態展覽,六月四日在大禮堂為動態成果展。
此活動為新聞傳播學院所有大一學生共同參與,適逢創校五十周年,活動主題為「校園傳說」,讓同學練習說故事技巧,運用課堂所學的傳播技能,發掘校園流傳的故事,甚或自己創造傳說,藉此建立屬於世新的價值與傳統。
靜態作品成果展,是以豐富的文件與多媒體資料展示為主,海報製作與邀請卡也會列入評分項目中。
動態成果展則為十至十五分鐘的展演,將綜合圖文、影音、口述等,也可加入少部分模擬媒體內容或活動形式。
活動最後評定特優三名、優等三名、佳作四名,分別給予獎狀獎座,所有參加班級,均可獲得兩千元獎金作為班費,鼓勵學生的優異表現。
對於這項成果展,新聞一乙周祐羽指出,傳技課程時間太短,一些操作軟體剪接方式,只能自己去摸索,所學有限。
廣播一甲簡晨心表示,這次傳技展主旨,是想凝結大家的心,做出能使自己感動也感動他人的作品,傳播技能包括很多系的課程,她覺得很有趣,對各系有基本了解,對選學程的方向也更明確。
公廣一甲宋承達則說,公廣以創新聞名,富有多元觀點及想像力,他們班以「舍我!期誰?」象徵兩層意義作為主題,傳達出,縱使校友已在社會上創造不少傳說,在校生應自我期許創造屬於世新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