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住宿布置賽 收納展創意 – 1861期

第三屆住宿空間創意布置大賽開跑!活動至五月五日止。
曾擔任活動評審的蘇陳端老師表示,一個空間的設計對居住者影響相當大,例如家具的擺設與色系的協調度,會影響到人們的情緒和心理舒適度,比賽的目的希望同學愛護自己的家,讓家有個人的style,試著改造自己的居住環境,也從中學習到如何透過收納、布置,充足利用自己的生活空間。
參賽同學必須使用五張照片製作成PowerPoint簡報以及原始照片檔(1024×768 pixel),PowerPoint簡報檔需附詳細文字說明自己的作品,突顯自己收納與布置的創意特色,空間收納整齊與否、有無創意新點子,都列入評分項目。
評選分兩階段,第一階段開放上網觀看參賽作品,以一人一票方式進行票選,第二階段由評審老師進行評分,最後選出前三名以及三名佳作作品。
此次比賽,第一名可獲得獎金四千五百元,第二名獎金三千五百元,第三名獎金三千元,佳作獎金一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