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伊甸特羅亞烘培坊 開創身障者新生活 – 1888期

位於中正路二六五巷五號的特羅亞烘培坊,出爐時間總是傳出陣陣香氣,這是由伊甸職業重建團隊為身心障礙人士設立的庇護工場,不僅提供身障朋友一個謀生的機會,也讓他們找到自己的價值,並推出「心福口福」專案。
「身心障礙朋友不是不能,而是沒有機會」,台北庇護工場組長蔡幸媚呼籲大家一同加入「心福口福專案」行列,透過購買身障朋友製作的麵包、點心,以實際行動支持他們,讓他們有機會展現所長。
透過多元就業方案加入特羅亞的余小姐說,隨著年齡增加工作機會越來越少,在這裡以愛心為基礎的工作,沒有競爭壓力和人際關係的問題,只有單純的環境、和諧的氣氛,就像家人一樣相處自然。
蔡幸媚表示,在醫療疫苗的進步下,天生殘症已漸漸減少,但是中途致殘卻越來越多,不論是後天疾病或職業傷害,心態調整都是一大問題,能否被社會接納也是身心障礙者所憂慮的。
從事社會福利工作的伊甸基金會,提供身心障礙朋友一個機會,不僅培養一技之長,也有個安身工作的場所。心福口福專案餐盒詳情請洽:(02)89193350伊甸特羅亞台北庇護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