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企業徵才活動 17日登場三十多廠商參加 有演講博覽會說明會及參訪企業 – 1761期

世新大學企業校園徵才活動,定十七日至二十七日舉辦,活動內容包含專題演講、就業博覽會、企業說明會、企業參訪等。 專題演講部分為十七、十八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十七日演講邀請考選部高普考試司司長林光基主講「公務人員考試兼論如何準備考試」,十八日演講邀請廣電系黃蔚軒老師及畢業校友顧梅蓮、林君萍,主講認識SOHO族,暢言SOHO族的甘苦,演講地點均在舍我樓R101教室。就業博覽會日期為十九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在言論廣場舉行,提供各項諮詢服務,並免費供應各類就業參考資訊。 企業說明會地點於舍我樓R101教室,時間為十九日下午一時至二時,參與企業有佳音英語;二十日中午十二時十分至下午一時,為精英公關集團。企業參訪目的主要讓同學在參訪過程中,實際了解企業組織狀況、願景以及人事任用、升遷管道,了解職場人力需求,第一梯次二十一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參訪地點為中時報系及中天電視台;第二梯次二十六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六時,參訪中華航空公司,歡迎當日無課同學踴躍報名參加,以應屆畢業生優先,可至學務處就業輔導組報名。企業校園徵才活動,參加博覽會的廠商有台北縣政府勞工局、陸軍總部、何嘉仁文教機構、博覽家旅行社、中格航工學苑、環亞大飯店、精英公關集團、1111人力銀行、元大京華證券公司、愛爾文教機構、國泰人壽等三十多家,現場備有精美贈品及飲料,歡迎同學參觀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