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足旋風 全民瘋狂 很好混 360°運動遊戲機 模擬實戰 – 1868期

位於西門町的「HANG OUT HOOPS CAFE很好混運動餐廳」,標榜「運動迷之家」的簡單沙發擺設,給人舒服、溫馨的作客感覺,一百五十吋投影螢幕直播當季各國球類賽事,只要想看球,這裡隨時為你開門。
「HANG OUT有攪和的意思,HOOPS則指所有球類運動。」曾是體育記者的老闆Steve解釋,他十分欣賞美國人將運動當作生活、信仰中心的態度,也希望能讓顧客有「到朋友家和在一起看球賽」的滿足感。
店裡擁有兩個日本及一個菲律賓衛星轉播權,直播世足、法網、NBA、MLB(美國職棒)等比賽。Steve說,客人可依喜好利用超大螢幕或小型液晶螢幕,同步選看各項賽事,店內還有一間可容納十人以上的一百吋螢幕VIP包廂,提供體育同好交流空間。
除球賽轉播外,店內還設有桌上型足球遊戲檯(見右上圖,攝影/郭峻賓)及X-BOX360度的運動遊戲機,讓球迷模擬實況。櫃子的體育書籍與櫥窗內各項紀念品,則是Steve多年來珍貴收藏。
店內提供簡餐、義大利麵、點心等,也有無酒精和酒精飲料,基本消費一百五十元,包廂平時則是七千元起跳。
地址:台北市康定路四十二號二樓,電話:(02) 2331-0875。轉播資訊可查詢http://tw.myblog.yahoo.com/taipeist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