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界旅遊小姐大賽 李均帆摘后冠 – 1895期

校園世界旅遊小姐大賽,經過初賽與決賽兩個階段的激烈角逐之後,結果終於在日前出爐。第一名為廣電系李均帆,第二名同是廣電系的夏如君,第三名為英文系的朱行恩。最佳才藝獎為口傳系的許伶帆,而最佳人氣獎則為英語系的廖于儂。
比賽活動分為自我介紹、機智問答與才藝表演三階段。參賽者一上台就使出渾身解數想獲得評審青睞,主持人張雅筑說:「參賽者的台風很好,她第一次主持此類節目,覺得自己輸掉了。」
廣電系的李均帆最後拿下后冠,她表演的才藝是長笛與鋼琴,最獲評審好評。其次是夏如君表演的熱舞與朱行恩表演的自彈自唱與芭蕾舞。
落選的佳麗或錯過這次比賽的同學們也別氣餒,主辦人陳盈如表示,六月底還有一場旅遊小姐國際總決賽,評分標準跟內容與這次相同,同學們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相信可以表現的更好。報名至六月中,有興趣的同學請至學生會詢問。
與世界旅遊小姐同時進行的攝影大賽,張雅筑說因投稿人數眾多,得獎作品約在十一月才能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