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新50周年運動會 活力四射 – 1893期

九十五學年度運動大會於上周日順利舉行,在所有同學與教職員的熱情參與下,過程相當刺激與精彩,也讓今年的運動會圓滿落幕。
緊接在開幕典禮後,是最受矚目的「啦啦隊與啦啦舞比賽」,各系同學賣力演出,秀出熱情活力。為配合競賽主題「世新五十周年」,同學們運用口號、道具等方式展現創意巧思,祝福世新大學「生日快樂」,為本屆運動會留下溫馨珍貴的一幕。
系際盃男籃決賽率先有了結果,最終口傳系力克傳管系,摘下冠軍。延後進行的「教職員一千公尺接力賽」,老師、教官在場上拚盡全力,結果由總務處、人社院、卓越中心組成的「門當戶隊」搶下第一、第二、第三名分別為「快腿隊」與「管院躍新隊」。
各項賽事結果相繼揭曉,電通一甲在「五零大會-盟主爭霸」趣味競賽中,總積分表現最為出色,獲得冠軍。拔河決賽方面,傳統強隊中文系擊敗口傳系,完成連霸。至於「學生組大隊接力賽」,前五名分別為資管系、中文系、口傳系、觀光系與口傳一甲。
閉幕典禮上,校長牟宗燦恭賀此屆運動會順利完成,並期許所有同學「勝不驕,敗不餒」,以平常心看待結果,且要珍惜由比賽過程中所獲得的經驗與成長。
最受期待的啦啦隊競賽結果終於出爐,冠軍由公廣系奪下,資管系、觀光系取得第二、第三名,口傳系與資傳系獲優等。象徵最團結、投入的精神總錦標,得主為中文系。
各項男、女個人徑賽與四百公尺接力賽,因預賽受天候影響,使得運動會當天沒有舉行決賽,延至九日舉行。
體育室主任李文志說,看到同學們為運動會的各項比賽所付出的努力,讓人相當感動,同時也相當滿意同學的表現。
另外,九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舉行男女田徑賽,一百公尺男女冠軍為許家誠、何宜;兩百公尺男女冠軍為許家誠、何書青;八百公尺則為黃俊儒、孔?慧,最後,男女四百公尺接力賽皆由資管系奪冠。體育老師歐正明表示,雖然比賽因天候不佳延期,但同學仍積極參與,精神可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