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新 45歲生日 總統將親臨致詞校慶以「跨越世紀 開展新局」為主題 系列活動熱鬧登場 – 1716期

陳水扁總統十五日上午將參加世新創校四十五周年,也是二十一世紀第一個校慶,總統親臨致詞,為世新四十五歲生日帶來最誠摯的祝福。校慶將以「跨越世紀,展開新局」為題,展開一連串慶祝活動當天上午在大禮堂舉辦慶祝大會暨傑出校友頒獎典禮,董事長葉明勳、校長牟宗燦、來賓及校友代表一一致詞,接下來是葉董事長頒發終身成就獎給林海音女士。由於林海音現臥病在床,不能親自出席頒獎典禮,將由她的兒子夏祖焯教授代為領獎。典禮以世新四十五年來的發展、變革,以及與社會相結合的互動為主題的影片作為開場,讓所有人一起回味世新的成長軌跡。傑出校友獎頒獎典禮,將分三個階段進行,第一階段領獎的四位傑出校友為余光、黃深勳、王進士、桂文亞,由董事長葉明勳頒獎第二階段領獎人為唐台齡、張炳煌、王俠軍,由前校長成嘉玲頒發。第三階段的領獎人為寇世勳、范偉銘、廖筱君,由校長牟宗燦頒獎。整個頒獎過程,將穿插中國武學社與深坑舞獅團、世新手語社、熱舞社、啦啦隊以及合唱團的表演。禮成時發放小壽桃給會場所有人士,讓來賓一同慶祝世新生日快樂,整個慶祝大會預計在十一點三十分結束。「世新遊園 台灣Buffet」活動,中午起在舍我樓廣場舉辦盛大校慶園遊會,由學生主持各個攤位,介紹各種小吃,讓來賓在享受美食外,對台灣小吃的歷史發展有更深刻認識。場中並設有表演舞台,進行社團表演活動,預計下午二點三十分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