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新電台徵求創意主持人 – 1854期

世新廣播電台主持人徵選活動已開始。世新電台執行秘書林素蘭表示,沒有資格限制,只要有創意、有持續性,皆可加入世新電台。
第一階段以試音篩選,結果定十六日公布在電台網站上,並以e-mail通知,通過試音者須繳交一份企畫書,於二十日下午五時以前,送至電台節目部,四月八日公布正式錄取名單,並展開節目培訓製播工作。
世新廣播電台是台灣目前唯一同時擁有AM調幅FM調頻與網路廣播的學校電台,將AM729定位為讀書人的頻道,提供聽眾讀書、進修、語文學習、日常生活等資訊;FM則定位為流行音樂網。
去年主持過節目的廣電系廣播組林同學表示,有些人會擔心發音咬字不標準,或聲音表情不夠豐富,其實只要創意夠、有意願去參加,將個人想法透過廣播傳達給聽眾。
報名今天截止,請先下載報名表,直接e-mail至電台信箱shusr@cc.shu.edu.tw,或是將報名表列印後交至電台,洽詢電話:(02)2236-8225轉4101-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