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新終身教育學院課程 開始報名 – 1856期

終身教育學院最新一季課程,即日起受理報名,有在職進修學分班、推廣教育學分班,以及各類非學分班課程,結合校內外優秀的師資,是民眾充實自我的學習管道。
終身教育學院目前承辦職訓局委辦「九十五年產學訓人才投資方案」,凡符合資格之一般在職勞工皆享有學分費補助,其中生活扶助戶有工作能力者、原住民、身心障礙者、中高齡、負擔家計婦女、更生保護人等六類的在職勞工,更享有學分費全額減免之補助。
學院特聘請世新大學各系所專任教師群及校外資深經理人共同授課,針對在職人士所必備的核心能力,開設網站規劃、整合行銷、資料分析、團隊溝通等系列課程,藉以提升學員之職場競爭力。取得學分證明的學員,日後經各類考試成為世新大學正式學籍的學生,學分由各系依學分抵免辦法酌予辦理。
此外,終身教育學院開辦各類非學分班,因應全民英語潮流所開辦的全民英檢初級班、中級班,近日即將開課,民眾可依個人需求選擇。
養生、保健乃現代人十分注重的生活課題,學院亦開設太極導引班,透過骨骼﹑肌肉的運動,達到日常保健的效果,並預防疾病的發生。
喜好音樂的民眾可選擇中國音樂系列的二胡班、竹笛班,授課老師將依學員程度作個別式的指導,歡迎親臨試聽。
有意增進口語表達能力者,可參考國語正音班﹐在中央廣播電台新聞部資深編導王筱鳳老師的帶領下,深入說話的藝術。
有興趣的民眾可至學院網站(http://www.soll.shu.edu.tw)查閱課程,詳情電洽(02) 2236-8225轉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