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新校運會 青春洋溢展活力觀光系啦啦隊創意取勝 中文系拔河及精神總錦標奪雙冠軍 – 1863期

世新大學九十五年度運動會於七日登場,校長牟宗燦在開幕典禮中表示,比賽有輸贏,最重要的是,運動會能為學生在世新,留下美好回憶。
獲得啦啦隊冠軍的是觀光系,體育老師李敏玲認為,觀光系的「創意」令人感到新奇,且在道具上具巧思,成為致勝關鍵;啦啦隊四連霸的口傳系,今年得到第三名,李敏玲表示,口傳系的舞蹈動作雖整齊,可惜忽略創意,技術動作較少,與往年相比,較無突破。
系際盃球賽首次移至運動會舉行,男、女排球賽競爭相當激烈,打了三局才分出勝負,資管系、社心系靠著精湛球技,拿到勝利。男、女籃方面,分別由圖傳系及廣電系奪冠。
拔河比賽中文系以強壯的體魄勝出,這也是他們五年內拿到的第四個冠軍。
資管系的表現出色,其中並囊括男子組一百公尺與兩百公尺徑賽前三名,拿下競賽總錦標,精神總錦標由中文系獲得。
雖然當天飄著細雨,但同學們的熱情並未因此被澆熄,運動會在歡笑與淚水中畫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