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新校運會 周日熱鬧登場啦啦隊賽眾所矚目 十八系卯足全力 角逐精神總錦標 – 1830期

九十四年度世新大學運動會,定五月一日上午九時正式展開,十八個系所角逐象徵團隊最高榮譽的精神總錦標。今年觀戰重點在各項紀錄能否持續挺進,法律系將挑戰中文系難以撼動的拔河五連霸桂冠,口傳系能否再創高峰奪下第四座啦啦隊冠軍,精神總錦標是否會連續三年上演口傳系對決中文系的戲碼,各項紀錄值得大家觀察。開幕典禮於上午九時開始,由校長牟宗燦主持,首由熱舞社勁辣演出,接著是防身術教學成果表演及結合力與美的戰鬥有氧舞蹈,眾所矚目的啦啦隊比賽定十時登場,同學可別錯過學校一年一度難得的體育盛事。體育室秘書王潔玲表示,啦啦隊比賽已成為世新運動會賣點,競爭非常激烈。有些系所為求好成績,甚至上學期就提前展開訓練。另一方面,學校也將補助獎金,由去年的每隊三千調高至一萬元,顯現對這項活動的重視,比賽自是精采可期。王潔玲呼籲同學注意安全,因為還是有隊伍為了求高分而做危險動作造成受傷。「但評斷啦啦隊是在整體團隊默契與流暢度上,危險動作能增加的分數相當有限,甚至有扣分之虞。」當天若下雨將改在體育館內舉行。王潔玲說,除了男女徑賽、拔河決賽、啦啦隊比賽、橫行霸道及大隊接力等項目以外,還新增教職員組親子滾動風火輪的趣味競賽。凡世新教職員工及國小一年級至六年級子女皆可參加,是唯一校運會當日可現場報名參加的比賽項目,希望學校的教職員工攜家帶眷到學校同樂。原定二十三日的預賽,因雨順延至三十日舉行,啦啦隊總彩排,也延至三十日下午一時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