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新有氧舞蹈班 輕鬆跳出好身材邀健身教練李杰開課 透過舞步燃燒體脂肪 達到塑身效果 – 1836期

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開辦有氧舞蹈初級班,不僅可以達到瘦身的效果,還可促進心肺功能。終身教育學院行政管理組葉怡君表示,有許多人為了身體健康,每星期固定上健身房運動,雖然達到體重下降的功效,但無形中荷包也縮水不少,有氧舞蹈初級班不需要花費太多,也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她說,上課的李杰老師畢業於香港體育學院,擁有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基本有氧教練證照,還在亞力山大健身俱樂部擔任戰鬥有氧老師,同時也是馬偕、新光、萬芳等醫院減重門診的體適能顧問。在一小時的課程中,將分為熱身、主運動、肌力和伸展四大部分,再帶進各種舞步,配合肌力運動使肌肉更結實,最後利用伸展運動改善身體的柔軟度,一邊享受熱舞一邊燃燒體脂肪,而達到瘦身功效。上課日期為二十日到八月二十二日,每周一晚間一小時,共計十小時,學雜費五百元,上課地點為世新大學木柵校區操場,報名人數沒有限制。詳情請洽02-22368225轉3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