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新會館 養生新潮流 – 1870期

中秋節最應景的食物就屬月餅。在消費者注重養生之際,世新會館特別推出了「五穀雜糧酥」月餅。在內餡加入新意,融合當下的養生潮流。
總經理室特助葉益昌表示,會館所採用的內餡都是自己調配,並非向外訂購,所以格外鬆軟、甜而不膩。特別是芝麻經過翻炒加熱後,散發出濃郁香味格外吸引人。
「百香金柚酥」是世新會館的另一主打產品,由新鮮柚子果粒製作而成的內餡,口味獨特且熱量低。
在禮盒的搭配上館方也別有用心,葉益昌說,錦月禮盒為迎合年輕的口味,有覆盆藍莓、哈密瓜、百香金柚及五穀雜糧,雖然味道偏甜,但熱量很低。御月禮盒則配合中年人胃口,有玉露抹茶、紫芋山藥、黃金蕃薯及五穀雜糧,皆為健康養生食品。
四周環山的世新會館到了夜晚格外寧靜,還可以聽到蟲鳴蛙叫,六樓的香草館在無任何光害下,可仰望天空欣賞皎潔明月,且有淡淡的香草味隨風撲鼻,無論是闔家或情侶皆適合前往。
今年中秋,不妨來到世新會館,體驗一下既健康又有情調的中秋假期吧。
世新會館(02)2662-0123
地址:台北縣深坑鄉深南路2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