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新女排 強勢問鼎大專盃今日開打 戰鬥指數百分百 首戰大葉 – 1792期

大專女子排球聯賽第二級複賽即將開打,甲組賽事將於今日至十四日於中正大學進行,世新女排首場將迎戰大葉大學。世新女排在此次比賽中屬「黑馬隊伍」,教練王再彬表示,球隊的準備非常充足,寒假密集訓練讓球員體能已調整至優良狀態,開學後則集中於對打的訓練,並請男排隊員作模擬對手,以男排的高球速與步速提高女排球員的速度。在充足的訓練下,王再彬表示,有信心打進四強,並有實力問鼎冠軍寶座,重返第一級聯賽。女排隊擁有九名體保生,實戰經驗豐富,處理賽前壓力得宜,比賽並沒有造成太大的壓力。王再彬表示,備戰時最感困難的是球員的狀態不一,難以同步提升至最佳狀態,幸好有充裕的時間作準備,現階段已調整至平均的狀態,可以最佳的狀態比賽,至於其他參賽隊伍的實力如何,教練表示,進入備戰階段,各隊都會隱藏實力,難以評估,不過根據過往戰績,世新女排隊仍是實力最平均的隊伍,唯一讓他擔心的,是球員在比賽中受傷,影響了比賽的表現,目前隊中只有兩位球員受到輕傷,並未影響球隊戰力。世新女球隊將於今日下午四時三十分,對大葉大學,明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三時三十分,對輔英科技大學及大仁技術學院,十四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三時三十分,對中央大學及台北大學,歡迎各同學到場為女排隊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