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新午間新聞 學生獨當一面兩主播架勢非凡 報導內容豐富 – 1763期

世新午間新聞於二十四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正式開播,校長牟宗燦、傳播學院院長成露茜、廣電系系主任齊隆壬等主持開播儀式,在牟校長帶領下,所有老師、同學為新聞正式開播齊聲倒數。本周擔任主播的同學是口傳延二史靜芬及新聞國傳四甲尤麗斐,歷經數月密集訓練,兩位主播架勢十足,與業界相比,絲毫不遜色。本周新聞內容有English Corner增加十位英語小老師,負責替同學克服不敢與外國人交談問題、今年寒假期間十五位同學到美國姊妹校威斯康辛大學參訪與交流、紐約市立大學地理系教授David Harvey於去年十二月十日蒞臨世新大學演說、翠谷西餐廳在寒假期間進行整修並改為教職員俱樂部、同學們測驗體適能的情形及對體適能的看法、中文系於二月二十六日舉行全校癸未年新春藝術表演活動,各社團的精湛演出等六條。牟校長於致詞時表示,午間新聞的開播,對於世新是一個新的里程碑,他最感到欣慰的是製播新聞的全體成員都是世新同學,這代表參與的同學們已具有專業技能,可以獨當一面,這個新聞節目是屬於全校同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