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世新之星陳依庭 揮出美麗與自信 – 1773期

高挑的身材向上延展、充滿力道的擊球、流暢的動作、犀利的落點、一記漂亮S球。
你是否曾經為這穿梭於網球場上動人的身形所吸引,她就是廣電三甲的陳依庭,世新網球隊甲組代表選手。擁有一身好球技的她,還有張漂亮的臉蛋和修長的雙腿,使她在網球場上格外亮眼,常是眾人目光的焦點,日前更進入緯來體育台活力美少女選拔的總決賽。去年參加大專盃甲組個人排名賽,拿下第三名的優秀成績。她表示,從國小二年級開始學習網球,國中便代表學校參加大大小小的比賽,高中是球技達到高峰的時期,那時到香港參加二級國際青少年排名賽,拿下季軍。先前參加緯來的選拔賽時,不論是啦啦隊特訓、主持主播考驗、國際標準舞、歌仔戲,樣樣都難不倒她。雖然在最後的決賽沒拿到前五名,但她表示,能進入決賽,已經非常高興。參加活力美少女選拔賽讓她得到許多寶貴的經驗,改變最大的是,以前她遇到問題常會選擇逃避,現在她自信的表示,面對問題能勇於克服,讓她覺得在這場長達四個月的比賽中成長了許多,也讓大家看到自己不同的一面,能堅持到最後是她最引以為傲的事。目前大三的陳依庭,未來的目標希望當一位專業的體育主播,或任何與體育相關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