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下城社區插花班 婆婆媽媽樂悠悠 – 1882期

下城社區發展協會為體諒媽媽們平日辛勞,於每周一下午二時至四時,在下城里社區活動中心,開設插花班的才藝教學,讓婆婆媽媽有機會放鬆一下心情,並藉此熱絡里民間的感情。
插花班課程,每個禮拜皆有不同的主題,像之前為展現出秋季的豐收,所以用了散高梁、麵條菊、小鶴蕉進行搭配,讓整體感覺很豐富;或者如胸花的製作,遇上婚禮節慶時,媽媽們都可以自製胸花配戴,很有成就感。
插花班老師高美滿表示,插花可以調情養性,並沉澱平日繁雜的心情,找到其中的快樂,她很高興看到大家的參與。
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兼插花班學生程鳳燕表示,透過插花班的活動,里民間可有更多的交流與溝通;且上課時學員們互相鼓勵與讚賞,現場氣氛總是非常融洽,看到作品完成也充滿成就感。她歡迎其他熱愛插花的居民一同來參與。
另外明日晚上七時三十分至十時三十分,下城里社發會將於下城里社區活動中心一樓,舉辦才藝成果展及感恩平安晚會,包括插花班、南胡班、土風舞、手語班、電腦班等成果展,並有卡拉OK歡唱。
下城里里長廖林良玉表示,當天活動內容豐富且精彩,同時並備有點心、紀念品,歡迎里民踴躍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