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一笛二琴三重奏 不亦樂乎結合台灣與俄羅斯人才 笛樂禮讚與你相會於政大 – 1854期

由高雄市交響樂團指揮、俄羅斯愛樂室內樂團音樂總監蕭邦享,率領俄羅斯首席長笛、小提琴、鋼琴三重奏「笛樂禮讚」音樂盛宴,九日晚上七時將與民眾在政大藝文中心三樓視聽館相會。
長笛演奏者一般多為女性,「笛樂禮讚」三重奏最大特色則是擺脫俗套,由男性演奏家瓦丁‧諾維可夫(Vadim? Novikov)?吹奏,多了一份雄渾悠遠的美感,並結合古典與現代音樂之美。
加上小提琴家娥可珊娜‧波蘿珍科(Polojenko ?Oxana)和鋼琴伴奏艾琳娜‧西蒙可娃(Semenkova Elena)?兩位女音樂家組成長笛三重奏,將帶給聽眾截然不同的感受。
「笛樂禮讚」上半場演出的曲目以古典樂曲小品為主,輔以浪漫爵士樂,例如交響樂之父海頓的小夜曲。下半場則以著名電影配樂搭配流行音樂,演出輕鬆動聽的音符吸引觀眾注意。
詳情可洽(02)2939-3091轉62059,政大藝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