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四界大戰」跨校迎新 走向軍事化軍事化世新輔仁東吳交大 開啟轉學生聯誼大門 – 1840期

轉學生聯誼會將聯合輔仁、東吳以及交通大學,舉辦「四界大戰」跨校迎新活動,十五、十六日於台北縣坪林鄉虎寮潭全面開戰。世新轉聯會副會長謝育志表示,名為「四界大戰」,活動內容也很「軍事化」,趣味活動包括號角響起、四面楚歌、圍剿雷恩大兵、諾曼地大登陸等。轉聯會美工與宣傳負責人林信男表示,四校新進轉學生將以抽籤的方式,分成不同小隊,進行「軍事對抗」,每小隊各有一名「執行長」負責督導,執行「鐵的紀律」,讓隊員在玩樂時,不忘注意自身安全。林信男說,營火晚會是活動的最高潮,將舉行拜火神的「香舞」儀式,代表經驗的傳承。「四界大戰」是轉聯會第一次與外校合作舉辦大型活動,林信男說,幹部為了跨校聯誼多次討論,並進行兩次的彩排,世新轉聯會在辦活動上較缺乏經驗,藉著這次活動,與外校幹部籌畫的過程中,學習到許多別校辦活動的方法與長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