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全球熱愛生命獎章」23日景美女中頒獎 周大觀文教基金推動此運動 台灣有十一位熱愛生命得獎者 – 1864期

周大觀文教基金會舉辦第九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頒獎典禮,定二十三日於景美女中舉行,將頒發獎章給全球熱愛生命,讓生命發光的二十位得主。
全球熱愛生命獎章的獲獎者共二十位,台灣部分為,吳韋慶、高銘和、陳子衿、陳全鴻、楊淑怡、洪啟堯、廖庭澔、朱魯青、王鑫健、李克翰、林育緯共十一位。
其他地區如中國的梁藝、俄羅斯的姍姍、印度的古儒吉、馬來西亞的潔亞、新加坡的陳建民、尼泊爾的普拉登、加拿大的韋馬克、菲律賓的修女滿詠萱、美國的徐安盧。當天將有景美女中儀隊,於校門口迎接得獎者。
景美女中秘書黃麗雪表示,前幾屆邀請全球生命獎得主到校演講,分享生命歷程,帶給學生熱愛生命的深層感動,活著就有無限的希望,從學生的周記裡,皆可感受學生對此活動的熱烈反應,周大觀的父親也感受到景美學生的熱情。
今年的頒獎典禮將邀請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到校與得獎者一起植樹,種下希望。歡迎鄰近的國中小學生到校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