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首登社博 競啦社吸睛全場

記者 方品璇、楊善宸/台北報導

隨著新學期開始,許多社團正摩拳擦掌準備招呼新生。創社以來表現亮眼並屢獲佳績的競技啦啦社,首次登場社博就獻上高難度的精采表演,期盼能藉此吸引新生的加入。

霸氣「全上」 吸引目光

全上:競技啦啦隊用語,表示呈現出完整的表演流程並無失誤。

世新大學105學年度社團博覽會於9月20日熱情展開,各社團無不展現最優秀的一面,吸引新生注意。其中,創社短短兩年,成績卻相當亮眼的競技啦啦社,更是首次參與社團博覽會。此次競啦社以高難度的技巧表演,展現出如社團吉祥物獅子般的團隊精神,以及社員間的絕佳默契,將平時練習成果發揮得淋漓盡致。場邊許多同學被歡樂的氣氛與整齊的口號聲吸引前來,以歡呼加油聲為場上的同學打氣,使此次表演更加活潑圓滿。

傳播管理學系一年級張同學表示,還未入學時,早已耳聞世新大學是個啦啦隊風氣活躍的學校,這次終於親眼目睹競啦社精彩的表演,使她對這項運動有初步的認識,且會考慮是否入社。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二年級簡同學原先只是路過,卻被整齊、有精神的口號吸引,她也知道校隊七連霸成績亮眼,看到社團同學如此努力,也想為校爭光,為此感到佩服。

競啦社首登社博,精彩表演令人目不轉睛。攝/楊善宸。
競啦社首登社博,精彩表演令人目不轉睛。攝影/楊善宸

延續系啦熱情 創社圓夢

本屆社長公廣四丙游勝顯表示,當初跟著創社社長創立競啦社時,得到許多迴響,各系都有同學為這個大家庭注入心力,系啦帶給他們的感動,成為他們想將大家凝聚在一起的動力,因此想把這份感動延續下去。儘管競啦社的社員並未如校隊同學有深厚基礎,但大家從零學起、互相扶持,經過一番努力及訓練後,創社至今就在大專盃留下輝煌的佳績,曾獲得103及104學年度,大專盃啦啦隊錦標賽一般男女混合五人組第二名,成績非常亮眼,游勝顯也期許自己能責無旁貸的擔任社長一職,帶領全隊更上一層樓。

社員表現高難度技巧,展現彼此絕佳默契。攝影/楊善宸
c9
上層女社員,展現完美動作及自信笑容。攝影/楊善宸。

態度輕鬆不隨便 凝聚社團向心力

競啦社指導教練張志恒指出,他希望帶給社員不只是競技的專業技術,更是一種傳承、延續的責任,因為張志恒本身為世新大學競技啦啦隊畢業的學長,因緣際會下接觸到社團的同學並接手帶領,希望以輕鬆卻不隨便的態度,營造出歡樂的社團氣氛,讓社團蓬勃發展,進而讓社員更喜歡這項運動。教練更提醒,若對競啦隊有興趣的同學,不限男女,皆非常歡迎入社,與競啦社一起跳出「全上」的青春!

社員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攝/楊善宸。
社員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攝影/楊善宸
競啦社邀請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加入。攝/楊善宸。
競啦社全體社員參與社團博覽會。攝影/楊善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