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校園美食來啦 韓味新選擇 – 2175期

 「DOSILA哆食樂韓式料理」取代原本的韓風饌,在管理學院對面開幕,主打道地韓式口味與貼近學生消費模式。試營運一周學生反應良好,用餐時間座無虛席。

 哆食樂由畢業二年的校友呂阜為、羅漢廷與友人汪婷婷共同創辦。由於汪婷婷的父親為韓國華僑,她也曾在韓國就學,除了向父親學習外,三人透過不斷嘗試,找出最貼近韓國的道地風味。哆食樂的餐點以便當盒盛裝,汪婷婷表示,「哆食樂」即是韓文便當盒的意思,因懷念熱騰騰的便當時光,想讓每個人都能從用餐中享受回憶。

 呂阜為指出,哆食樂除了講究美味外,更想傳達「共同聚餐」的概念,餐點主要以雙人分享的二人鍋為主,希望客人都能感受「共食」的歡樂,同時也希望成為學生、家庭及社團等聚餐的新選擇。

 為貼近學生的消費方式與經濟考量,羅漢廷強調,店內用餐小菜、飲料及白飯可無限取用,希望滿足學生的胃又不造成經濟負擔,並指出學生用餐素質高,雖然可無限取用卻不會浪費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