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溫情暖貓空 小木屋與客為友 – 2174期

位在貓空的小木屋茶坊,是貓空茶區唯一一間西式餐廳。老闆娘楊淑慧及丈夫從巴西歸國後,因為故鄉在貓空,所以在此開業。小木屋茶坊與客人維持良好關係,溫暖每個人的心。

楊淑慧透露,20多年前因為小孩氣喘的問題,所以到巴西、阿根廷居住,後因思念家鄉而歸國。提及開店原因,楊淑慧回應,本身對食物就十分講究,加上歸國後在教會的活動中與教友分享食物,因而興起開設西餐廳的念頭。小木屋茶坊以木造方式建成,店內裝潢由楊淑慧的丈夫一手包辦,店外花卉也由她親自種植。楊淑慧說明,希望客人來到店裡都有賓至如歸、放鬆的感覺。她也提到,在店內就像度假一樣,每天都很快樂,保持愉快的心情,客人才能感受愉悅的氛圍。

店內用餐的陳姓民眾,民國87年第一次光顧小木屋茶坊,至今只要上貓空就會前往店裡用餐。她提到,楊淑慧十分照顧員工,對客人也很親切。吃的熱情,加上與人的聯結,是她對小木屋茶坊上癮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