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特色PUB夜不眠 相聚小酌瘋球賽 – 2173期

結束一天疲憊的生活時,不少人希望能在夜晚與朋友相聚小酌,而在新店地區就有許多特色酒吧供民眾選擇。

以打擊犯罪的超級英雄青蜂俠為主題的青蜂俠咖啡,位於碧潭旁的新店路上,店裡的客人大多為外籍人士並販賣外國啤酒及提供素食餐點,老闆Peter Dearman是加拿大人,因他的妻子是台灣人所以開始在台灣長期定居。Peter Dearman表示,當初會想以青蜂俠命名,因認為青蜂俠具有跨文化的意義,特別有紀念性。

「希望來自各地的客人,踏進店裡時有回到家的感覺。」是H&W Restaurant and Bar的開店宗旨,店內招牌為精釀啤酒特調,雞尾酒上鋪滿新鮮水果切片,附上精釀啤酒,讓顧客自行將啤酒倒插進雞尾酒裡混合。劉姓民眾認為,混合前先品嘗精釀啤酒的味道,之後再決定雞尾酒加入的量,喝起來十分過癮。

而運動賽事開打時,民眾總希望能跟親朋好友一同觀看,為支持的隊伍加油,Buddy house壹耗店位於三民路上,店內擺設一台大螢幕電視不時播放運動賽事,其中黃金鮮啤獲得德國酒廠認證,讓顧客在台灣也能喝到德國生啤酒,另外還有台灣出產的精釀啤酒。張姓民眾表示,很少能喝到台灣的精釀啤酒,且店裡氣氛不錯,適合與朋友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