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拚吧!餐廳迎接大胃王 – 2172期

胃口大或追求飽足感的民眾有福了,在新店區就有二家分量十足的餐廳,是大胃王民眾的最佳選擇。

抱飲抱食庭園餐廳以大分量的炸豬排、香腸、牛排等肉類食物為主,滿足肉食主義者暴飲暴食的慾望。位於環境清幽的中央三街,最受歡迎的是香腸綜合拼盤,搭配煙燻德國豬腳與巴掌大小的煙燻火腿,附有麵包搭配食用,一個拼盤適合四至五人一同享用。

前往用餐的黃姓顧客說:「真的可以吃得超飽!之前第一次來,看到拼盤上來還被嚇到。」另一名陳姓顧客表示,自己喜歡吃炸豬排,店內各式口味的炸豬排最吸引他,與朋友坐在戶外座位一同用餐也頗為舒適。

另外,位於捷運大坪林站周邊的光頭佬美式廚房,超大的雞排是店內的招牌,為了怕顧客吃不完,菜單上還註明「注意:雞排分量超大!」顧客選擇雞肉類的漢堡或早午餐就可吃到分量十足的雞排,黃姓民眾表示,這邊的雞排比外面賣得大很多,而且肉非常札實且軟嫩,「我的食量算滿大的,吃這份漢堡後有感覺到肚子滿飽。」餐廳搶攻大食客市場,如何在成本與分量中達到平衡,成為業者傷腦筋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