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就業博覽會 學生搶工作拚了 – 2170期

 本月27日,2016世新校園徵才博覽會「我,世新來的」熱鬧展開。本次共65間廠商參與,學生提前與業界接軌。

 靖天集團保綱國際電子商務總經理李敏清說明,集團規模擴充,傳統產學合作已無法滿足人才需求,因此展開校園徵才。Career職場情報誌工讀生魏玎羽表示,常前進各大校園,希望藉由互動,了解學生想法。

 校際生吳家羽提及,看到很多實習機會,十分心動。廣播電視電影學系辛姓學生和呂姓學生則表示,目前才一年級,想先了解各廠商的徵才條件。

 「我,世新來的」與「我,是新來的」取諧音,象徵職場新鮮人。校長吳永乾表示,首度推出雲端App,學生只要在雲端填妥履歷,到現場掃描各廠商的QR Code,即能直接將履歷寄送至廠商信箱。副校長陳清河也召開「五全教學」記者會,介紹「全媒體跨界人才培訓」計畫,包含「音樂」、「空拍」、「科學傳播」、「遊戲」及「手機」等不同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