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W飯店設計團隊 打造文山新建案 – 2166期

北市文山區新建案「天際Skyline」位於捷運景美站附近,高生活機能外,建案主打的二房制豪宅規格,「價格很青菜」,剛推出就引發看屋熱潮,連假日也是預約滿檔。

近年來台北市新建案計畫多以小坪數套房居多,如何在眾多建案當中吸引有意購屋民眾過成一大挑戰。由維多利亞與凱祺建設所推出的「天際Skyline」建案,以百坪豪宅規格作基底,標榜小坪數也能享高貴體驗,請來知名飯店御用設計團隊與知名建築設計師呂建勳共同打造。建案用料規畫採用SRC鋼骨結構制震,締造27層樓,總戶數217戶的高樓,創造小坪數住宅市場新趨勢。

建案推出便製造不少話題,預售屋接待中心週末預約賞房人潮眾多,維多利亞集團接待中心陳姓負責人表示,由於建案主打便宜、高品質之高CP值購屋方案,要如何抓住民眾目光變得相對容易,所以以「青菜價」作為主要廣告標語,而「青菜看」則表達民眾隨時都能預約賞屋。此建案步行到捷運景美站約六分鐘路程,附近生活機能包括景美商圈的機能以及鄰近仙跡岩步道旁,又以羅斯福路大道一路連接至大安、中正區商圈,預計能給將來住戶帶來便捷的交通與生活。

對於附近住戶是否有留意此建案,胡姓民眾表示,招牌看板的字夠醒目,想不注意到都難。問到以購屋者的角度來看,此建案是否會納入購屋考量,他則表示,因為本身居住在附近,對於附近生活交通也感到相當滿意,如果價格可以則會考慮看看。

陳姓負責人提到,因為看屋民眾多促進買氣而使預售屋銷售情況佳,採兩房制(約25坪)的關係所以並無特定主打客群,對於需要較大坪數的客人,則可考慮購入兩戶打通以滿足需求;將來成屋已預定蓋在現在接待中心處,位置並不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