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溫馨耶誕 崇光學生教堂獻唱 – 2158期

耶誕節將近,崇光女中為此舉辦一系列的耶誕節活動,除了感恩耶誕音樂會和報佳音,本月20日也在大坪林聖三堂演奏打擊樂和合唱團表演,與民眾一同感受佳節氣氛。

這次的耶誕節,天主教崇光女子高級中學舉辦了許多相關系列活動,各班學生用耶誕裝飾布置班級,讓班上和校園內處處都充滿著耶誕氣氛。學校也舉辦了才藝競賽,許多參賽班級將聖經內容融入戲劇元素,以歌舞劇的方式呈現出令師生們耳目一新的表演。本月24日,崇光女中也在鄰近的醫院、街道和捷運站舉行報佳音活動,讓路過民眾也能感受到濃濃的耶誕節氣息。

崇光女中學務處主任陳淑卿表示,每年都舉辦的報佳音活動,在今年也得到學生們的熱烈回響,有超過400名學生報名參加,一同在寒冷的冬天裡,以報佳音的方式將關懷與愛傳達給路過民眾。

今年受到大坪林聖三堂滿思定神父的邀請,崇光女中在聖三堂有合唱和打擊樂的演出,分別由崇光女中國一、國二音樂班帶來一連串的耶誕節音樂表演。二項表演的人數總共有120人,龐大的表演陣仗不僅帶給台下觀眾精彩的聽覺饗宴,也讓現場充滿著喜樂的氣氛。

國一學生周于庭也參與了這次在聖三堂的合唱表演,她認為,憑藉這次的機會可以和班上同學們一起表演,同時也能帶給民眾們歡樂的氣氛,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