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叮叮噹!世新耶誕氣氛濃 – 2158期

聖誕郵局 幫你傳遞愛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來臨,傳播管理學系畢業製作小組於衛保組廣場前舉辦「聖誕郵局」活動。

畢業製作小組組長傳管系四年級學生卓文慧表示,這次舉辦「聖誕郵局」活動是跟「Casa Life」合作。「Casa」在義大利文及西班牙文是「家」的意思,在這個溫馨的耶誕節傳達世新就像家一樣,希望這分愛與信念可以傳達給各位師生。

卓文慧提醒,本次活動只限定在校內寄送耶誕卡片,不能寄送至校外或甚至是國外。本次活動得到許多學生的回響,讓她覺得十分滿足、有成就感,希望這活動不僅能帶給師生耶誕節的溫馨感,也能推廣他們的小組畢展。

資訊傳播學系三年級學生李芮瑩指出,經過這個攤位覺得擺設非常吸引人,因此停下腳步參加「聖誕郵局」,她認為,在這個人人低頭透過冷冰冰的打字世代,可以將自己的耶誕祝福親筆寫下傳達給同學們,非常的有意義。卓文慧表示系上的畢展要和不同的廠商合作舉辦活動,之後將在民國105年5月於松山文創園區展出。

體驗桌遊 讓好友同樂

耶誕季節來臨,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畢業製作小組「八分飽」舉辦「Xmas 誰是你的桌遊好朋友?」活動,讓大家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再次聚在一起。

趁著節慶,公廣畢製小組八分飽企畫系列活動,讓世新大學學生共度耶誕,在活動現場備有各式桌遊產品,讓學生體驗桌遊的樂趣,也透過遊戲點數換取拍立得相片,留下特別的紀念。

八分飽小組企畫蕭海韻指出,桌遊必與他人同樂,因此他們企圖透過這個特性,結合「讓我們聚在一起」的理念。此外現場布置有耶誕樹,上面更掛著各種卡片,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觀光學系餐旅經營管理組四年級學生郭宜璟便是來領取朋友送她的寄語卡片,同時她也一併參與桌遊。郭宜璟認為,活動很有趣,且可以與許久未見的老朋友聯繫感情。

蕭海韻表示,期盼藉由這個活動維繫大家的感情,讓老朋友們聚在一起玩桌遊或者為對方寫下寄語小卡片,讓一些從前彼此之前並不認識的學生也可以通過一起玩桌遊成為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