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影印卡改成IC式 讓你使用更方便 – 2155期

世新大學校內影印機全面汰換,更換新廠商,磁碟式影印卡改成IC式,避免消磁問題。(見下圖,攝影/惠鐘賢)此外,校內師生也針對目前的影印制度提出看法,希望能夠幫助完善。

今年世新大學與自助式影印機廠商合約到期,因此將換約,於本月5日起將由新的廠商「上伊美」進駐服務。然而,為因應尚未使用完畢之影印卡,原廠商將保留五部功能良好的機器,提供給尚未將影印卡內餘額消費完的師生使用,最後服務將可以使用至民國105年1月31日止。

目前剩餘的舊卡影印機擺放的樓層位於,行政大樓1樓、圖書館5樓、舍我樓7樓(英語學系)、傳播大樓3樓(新聞學系)、管理學院1樓櫃檯旁,除上述樓層之外,也可至國家圖書館使用。

另外,針對舊卡,學校也提供退卡服務,可至世新書苑辦理退卡,退卡期限為104年12月31日。這次新駐廠商的影印卡服務方式,將採用不限次數、減少消磁毀損且具儲值重複使用的功能,並印有『世新大學』校徽及特色建築。

新聞學系助教林嘉俊認為:「磁卡容易消磁,改成晶片卡,這樣的跟進是好的。」他表示,然而新制的影印卡跟機器之間的轉換跟以前不同,容易造成系上老師不便,希望學校在系統穩定上可以加快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