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羅明才:以交通帶動新店經濟 – 2154期

立法委員羅明才將於民國105年參選立委,力拚連任,日前在新店區中正路服務處旁,與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舉辦聯合成立競選總部大會,吸引上千位民眾到場支持,氣氛熱鬧非凡。

除了二位候選人之外,多位國民黨內重量級人物也到場站台。包括立法院長王金平、行政院祕書長簡太郎、國策顧問劉盛良以及連勝文等,由新北市議員陳儀君、劉哲彰擔任活動主持人,全力炒熱民眾情緒。

對於這次即將到來的選舉,羅明才表示:「相信只要努力,民眾就能感受到!希望可以再給我四年的時間,為大家提出更好的政策。」羅明才非常重視新店區的交通,除了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外,也推行安坑輕軌捷運、新北環河快速道路、中安大橋等,希望能夠讓新店區的交通網絡更加暢通,帶動人潮;他也和交通局聯手促成新店高中地下停車場的設立,能夠提供約350個汽、機車停車位,將於民國106年1月15完工。除了以上建設外,羅明才也表示將持續關注新店的社福、民生、經濟等問題,重點是從交通面帶動新店經濟發展,也會將民眾反應的事情帶到國會商討。

朱立倫在致詞時指出,未來四年有三條重要的路要走,「要和平、要開放、要包容;要能夠開放市場,一個有遠見的領導人不該短視,讓台灣關起門來。」呼籲民眾必須團結起來,追求真正的兩岸和平,這樣子才能夠穩定發展,創造經濟前途。而後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強調包容的重要性:「國民黨是一個包容的政黨,例如不分區名單中年輕人與前輩互有意見,但都希望彼此包容,期許讓團結的台灣面對未來的種種挑戰。」

支持民眾陳志豪相當看好羅明才:「他說要做的種種建設、法令上的調整都不是空談,幾年下來我覺得他是位說到做到的好立委,也期待未來給我們這些百姓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