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郭靜回娘家 和學生大合唱 – 2150期

世新大學104學年度校園迎新演唱會「就世要」於本月21日,在大禮堂舉辦,邀請6組歌手演唱。

今年新生演唱會由世新大學學生自治會籌辦,共邀請6組藝人,分別為李佳薇、Boxing、郭靜、小宇、魏如萱、大隸,由Albee擔任主持,魏如萱壓軸演出。其中郭靜、大隸、Albee都是世新畢業的學長姐,郭靜演唱時表示這次回母校唱歌,很享受與學生的互動,學生也很熱情,後來她還與學生拍大合照。新聞學系一年級學生宋亭玟表示,這次的新生演唱會很棒,燈光效果與請到到場的藝人卡司陣容都很好。

儘管活動當天外頭下雨,仍吸引不少學生,從下午就撐傘排隊進場。歌手與學生之間互動良好,很多學生在一開始第一組樂團Boxing表演時就跑到台前隨著音樂擺動,除了搭配良好的舞台聲光效果,加上實力派歌手演唱,打造視覺聽覺饗宴。歌手郭靜演唱歌曲「在樹上唱歌」等知名曲目,全場投入地大合唱。最後由歌手魏如萱壓軸,有學生直接向她高喊我愛你,學生如癡如醉沉浸在歌聲中,為整場演唱會做完美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