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後援會成立 賴士葆全力以赴 – 2150期

現任立法委員賴士葆25日在中國科技大學舉辦光復節70周年暨後援會成立大會,場內座無虛席,民眾情緒激昂,賴士葆表示,若不支持國民黨、不挺中華民國史觀,「明年就沒有光復節了!」

有寶島歌王之稱的資深歌手康弘,以一身白衣亮相,與民眾齊唱經典歌曲「三朵花」、「美麗的寶島」炒熱氣氛,同時呼籲民眾,切莫因為賴士葆當選呼聲高,就投同情票給其他競爭對手,使賴士葆高票落選。

文山區幾乎所有里長皆出席力挺,另外,國民黨大安文山區議員李新、徐弘庭、歐陽龍等多位議員也都到場,就連前台北市市長郝龍斌、前交通部部長葉匡時和馬英九總統的姊姊馬以南也現身表達支持。馬以南說,自己是文山區選民,當然要支持國民黨的賴士葆。

郝龍斌稱賴士葆提供台北市政府非常多的幫助,包括國民年金等民生政策,「要選立法委員,就要選最好的,賴士葆是文山區的驕傲,更是台北市的驕傲」。

現場也看到新黨主席郁慕明、名主持人趙少康,大力支持賴士葆。

活動結束前,支持者揮舞賴士葆的競選旗幟,盼團結國民黨氣勢,為賴士葆明年的選戰打下一記強心針,不讓國民黨輸掉這席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