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大坪林親子餐廳 大人小孩齊動手 – 2149期

親子主題活動越來越受家長們的推崇,位於捷運大坪林站附近的一家餐廳,近期推出了親子烘焙活動,讓家長們可以帶著自己的小朋友體驗動手製作各種甜點、餅乾的樂趣。

餐廳負責人吳姓經理表示,親子烘焙課程吸引許多家長帶孩子參加,每周大約接納100位顧客。他說,烘焙項目包括蛋黃酥、起司塔及冰皮月餅,在特殊節日也會有特別安排,像是萬聖節會製作南瓜塔、惡魔披薩。  

「因為有許多全職媽媽帶著小朋友來用餐,經常詢問是否有親子活動,給了我們啓發。」吳姓經理說明,由於餐廳客群以家庭為主,因此規畫親子烘焙課程,不僅能讓小朋友親自體驗,成人也可以學做甜點,與三五好友相約聚會。參加活動的高姓民眾表示,,對三、四歲的孩子而言,製作糕點雖然稍有難度,但仍是很特別的體驗。

吳姓經理強調,開設親子烘焙課程,是希望小朋友能透過自己動手製作的經驗而成長,但餐廳並不只是以親子為主題,可以讓顧客享受精緻的餐點和服務,才是他們追求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