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文山區健走 柯文哲直誇讚 – 2148期

文山區日前舉辦健走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響應全民運動,現場近4000人參與,柯文哲笑說:「妳們是很多獎品?不然怎麼大家都會來?」

此次活動在國立政治大學運動場集合出發,經過指南宮步道,最後終點站則為指南宮的大雄寶殿。此外,主辦單位準備美味的油飯、米粉及精彩表演,與民眾共襄盛舉。文山區區長蔡培林不斷叮嚀,活動時間充裕,請民眾注意自身安全,慢慢走不用趕,抬起頭看看貓空的美;沿路上也安排許多來自萬芳醫院的醫療人員待命,確保民眾安全。

柯文哲在健走前表示,希望民國106年世大運辦在台北,利用這個機會讓台北成為具有運動風氣的城市,也是他目前最大的規畫,希望體育局與教育局能共同合作,攜手讓台北市更好。對於此次文山所舉辦的健行活動,柯文哲讚歎:「今天我們台北市政府還沒做任何動作,這個民間的社團就已經做得很好,每個里都有代表。」直呼,不得了!柯文哲還不忘幽默態度,開玩笑的對主辦單位說:「你們是很多獎品?不然怎麼大家都會來?」逗得市民笑聲不斷。

經過約莫一小時,柯文哲與所有民眾一同抵達指南宮大雄寶殿,柯文哲全程參與健行活動,他也認同表示,早晨登山是很有意義的事,並呼籲民眾,最好每周運動三次、每次30分鐘到流汗。蔡培林很感謝市長柯文哲親臨文山區,推廣民國106年台北市舉辦世大運,他更期許透過健行活動帶動民眾的運動風氣,並鼓勵民眾平常能夠多運動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