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回顧

連接你我的橋 – 2145期

小世界周報多年來參與了新店和文山區的大小事,可以說是連接二地居民重要的橋梁,更是傳遞情感的渠道。

該報由世新大學新聞學系三年級學生獨立編製,秉持著傳統新聞的理念與使命感,堅持最純粹的新聞價值。不畏艱辛;不懼困苦,在現今社會媒體亂象下,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小世界周報不媚俗、不誇飾、不捏造,不報導醜聞是非,只報導客觀真實。

這一年下來,小世界周報報導了許多大文山區重大事件,如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舉辦文山區里長會議,小世界周報不僅報導柯文哲的發言,更反映民眾的疑慮,讓許多人關注並參與。新店區慈濟醫院住院費用過高,小世界周報深入調查報導,揭露真實狀況。

新店區第一公墓的拆遷,土地的使用問題,引發的大小爭議,都持續關注。小世界周報站在第一線報導,替民眾發聲,更讓當局了解民生狀況。

小世界周報表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仍然會扮演著新店和文山區的橋梁,繼續紀錄大文山區的人文薈萃及純樸真摯。